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語教學遊戲 高雄美語補習班 台南美語補習班 雲林美語補習班



▲ 蘇迪勒颱風遠離!新北永和水門開啟,車子陷爛泥。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蘇迪勒颱風遠離台灣,新北市永和區的水門也開放了,但是車主趕到現場,看到愛車裡外都是泥巴,從來都沒看過這麼嚴重的淹水情況,估計要3天才能清完,但現在也得趕緊把愛車開走,否則將遭到強制拖吊,透過空拍機來看,整片都是黃泥沙一片,慘不忍睹。

空拍機來到永和區環河東路堤外便道上空,映入眼簾的是一整片土黃色的泥沙,只見怪手賣力挖、賣力推,要把地上淤泥清除,恐怕要花幾天才能清除得完整片泥沙。但是往旁邊一看,放眼望去上百台汽車本來停得直直的,這下子全都歪七扭八,原來颱風肆虐後,河水暴漲讓車都泡水,連車頂也都堆滿黃沙。

湊近點看真的很慘,防盜警鈴不斷響著,車體外滿是泥巴,上面還有漂流木,一名車主說,「我清(理)3個小時了,裡面的泥巴大概有兩噸都滿的,你看了就知道,後車廂也都是泥土。」

車窗早就被漂流木打破,往車內一看,駕駛坐也都是汙泥,踏板處泡著水,保特瓶在車內漂浮,另1名車子遭淹的車主表示,「大概停在這一排的,都以為不會淹到這裡,因為之前都淹到那邊而已嘛!沒有一次看過這麼慘的。」

還有路標直接插進車內,不管是新車、舊車全都遭殃,一名幫忙清理淤泥民眾表示,「這一次比較嚴重就是颱風很大,把山上的所有的木材啦都沖刷漂流到兩邊的河岸來,水退下去就都卡在河邊。」

把愛車停在堤防外,本來想躲風雨,但現在全都泡水想動也動不了,從高空往下看,還是有車主勉強移動中,因為再不移開,還會被強制吊走,屆時可能更麻煩。

▼早知愛車泡水,車主直接找拖車拖吊走。

???傳送第一手3分鐘英文自我介紹產生器 英文履歷範例 英文 履歷 英文自傳 求職 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紅燈等太久了女駕駛下車買豆漿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布袋鎮復興危橋釣客冒死搏大魚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校車遭逼車司機:你基隆美語會話補習班 美語教學影片 美語教學 美語補習班費用比較七逃多位?

腳涼涼的?原來是眼鏡蛇爬到小腿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議員大學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產生器 簡單英文自我介紹產生器 英文自我介紹產生器 助理踹冰櫃判罰反控妨害名譽

金門高坑牛肉乾原料改紐澳牛

離職男遭綁椅英文上班族 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一分鐘 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工作 英文自我介紹面試範例同事噴泡沫惡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章下載
    全站熱搜

    duubak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