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陳平偉曾受邀擔任代言人,還講出經典語錄「你是在大聲什麼啦!」(圖/翻攝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因一句「你是在大聲什麼」爆紅的前富堡機車行老闆陳平偉(陳昭州),最近在網路徵女友?近日網友瘋傳一個臉書帳號,指出這位名叫「陳昭州」的網友,疑似就是陳平偉。臉書貼文還寫出要公開徵女友,還列出條件及想要生肖,不少網友留言說「平偉哥終於勇敢踏出了這步!」

臉書內容貼了許多中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桃園幼兒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幼兒英文補習班 台北幼兒英文補習班古車買賣的照片,疑似陳平偉本人開的臉書帳號「陳昭州」,近日PO文徵女友引起網友分享討論。陳昭州24日說,「公開徵女朋友、正職、可愛、活潑、有責任心、愛心、溫柔、大方,不能有精神疫病,生肖羊、狗、豬,吉。」還誠意十足地留下電話號碼。

徵友PO文一出,3天以來吸引不少網友朝聖,有人開玩笑地用平偉經典語錄說「公道價八萬一」、「大聲徵女友 !」、「你在招女友什麼啦!」,還有人說「看到網友的留言笑了」,不但朝聖「平偉的戀愛之路」,還有不少加油支持聲。???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陳平偉曾因修車爭議,成為網友關注焦點。



接送鬧分手潔哥:養的公主別放生

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

首次約會就想摸正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英文文法 兒童美語學習網站 兒童美語會話妹大腿?

被鬼手抓腳?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

碧昂絲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笑

練壯變忍者龜!三步驟改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花蓮幼兒英文補習班 台東幼兒英文補習班 屏東幼兒英文補習班善駝背

超商「藍色便當提袋」日網友超愛

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

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

曾負債2千萬...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

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沒人性

「咖啡店10種咖」包括你嗎?

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網友感動分享

不護短!台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學英文單字 兒童學英文軟體 兒童學英文的方法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學英文影片 兒童學英文網站 兒童學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遊 咖啡店 英文歌
    全站熱搜

    duubak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