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見證——開國領袖的親情家事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真情見證——開國領袖的親情家事,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真情見證——開國領袖的親情家事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真情見證——開國領袖的親情家事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真情見證——開國領袖的親情家事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anly 計時器推薦開箱心得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真情見證——開國領袖的親情家事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ibanana.biz/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5953%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2001年,山東電視臺開播了一檔欄目《數風流人物》,先後攝制了300多部領袖、將帥、學者的人物繫列片,其中包括:毛澤東的女兒李敏,劉少奇的夫人王光美、兒子劉源,周恩來的姪女周秉德,朱德的女兒朱敏,任弼時的女兒任遠志、鄧小平的夫人卓琳及劉伯承、陳毅、賀龍等領袖、將帥的家人。這部繫列片充分體現了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要求,獲得了中宣部授予的“五個一工程”獎。+ 許多觀眾看後說,他們之所以被打動,不僅是由於該片真實、細膩、生動、鮮活,具有強烈的藝術感染力;更是因為片中故事和人物展現了蕩氣回腸、震撼人心的民族氣節和高尚人格。+ 任何傳媒都有自己的價值取向,我們願意將民族責任和國家大義放在自己肩頭。山東電視臺秉承“情深似海,義重如山”的文化理念,用情來傳達我們對觀眾的態度,以義來顯示我們對民族的責任。+ 今天,我們將這筆珍貴資料加以整理,以文字的形式再一次與更大範圍的讀者分享,以踐行我們重情重義的諾言。【目錄】追尋父親的足跡——采訪毛澤東的兒媳邵華+ 童年:悲苦的記憶碎片 岸英哥哥叫我“拖尾巴蟲” 舐犢情深論風雅,諄諄教誨引航人+ 樹猶如此,人何以堪! 父親的重陽好在歷史是人民寫的——采訪劉少奇的夫人王光美、兒子劉源 “三分天災、七分人禍”+ 劉家有份成長時間表+ 生死相依的世紀經典愛情+ 從共擔風雨到生死訣別 與父親最後的日子 “我的心像狼一樣冰冷”+ 全國最年輕的副省長+ 劉少奇的兒女們砥礪中成長的“愛兒”——采訪劉少奇的長女劉愛琴 烈士何寶珍一劉少奇的第一位妻子+ 一份尋人啟事幫劉少奇找到了做童養媳的女兒 “父親不同意我的異國婚姻”+ “我要活下來,也不能瘋掉”+ 劫後餘生的幸福大家庭我的西花廳生活——采訪周恩來的姪女周秉德 “我一直叫伯母親媽” “毛伯伯給我題字‘好好學習’”+ 鄉村女教師情結+ 自己拉嫁妝的新娘子+ “她不可能是周恩來的姪女”+ 周恩來把弟弟由拘留改為拘捕+ “我從沒想過伯父會回不來”朱敏的故事——采訪朱德的女婿劉錚+ 納粹集中營:不堪回首的記憶+ 和普通人家的兒子相愛 第一次見嶽丈 老人家本來活100歲沒問題 遺產負重前行的“人民的駱駝”——采訪任弼時的長女任遠志+ 先進的革命者、舊式的婚姻 “黨內的媽媽、人民的駱駝”+ “15年沒叫過爸爸媽媽”+ 長輩們共同的大女兒+ 毛主席給我題詞“光明在前”+ 這一生我最愛的就是父親+ 風雨過後歸於平淡小院的記憶——采訪鄧小平的長女鄧林、妹妹鄧先群、妹夫栗前明+ “給你撒花了,你聽見了嗎?” 惜字如金 比兒子大5歲的繼母 “82 1”+ 照片上的鄧小平+ “1922—1989—永遠”不下馬的將軍——采訪李先念的女兒李紫陽+ 毛澤東稱李先念是“不下馬的將軍” 不認識錢的財政部長+ “小李木匠”被下放到木材廠勞動+ 1976年10月,玉泉山,“四人幫”的末日 從未穿過西服的國家主席+ “我是80多歲的人啦,想老娘……”我們的“布頭”爸爸…——采訪董必武的長子董良羽、長女董良暈、次子董良翮+ 清朝的“撥貢”、同盟會會員、共產黨的創始人+ 父子情深 較早提出“依法治國”的觀點+ 嚴格的教育簡樸的晚年 父母相差25歲的愛情 學識淵博的父親+ 兩進兩出中南海+ 從監獄到農村到商海溫暖一生的“好爸爸”——采訪瞿秋白與楊之華的女兒瞿獨伊 人愛自己的歷史甚於鳥愛它的翅膀+ 秋之白華 “他每次簽名都是好爸爸” “不能槍斃瞿秋白,他是中華民族難得的一個人纔”+ 與魯迅先生完美的友誼 “此地甚好” “在我腦海裡,他就永久地像照片裡這樣子的年輕”破譯父親生命的密碼——采訪張聞天的兒子張虹生+ 離散沉浮,父子短暫的6年相守+ 從文學新秀到獻身革命的馬克思主義者+ “洛甫”的來歷與一個無人回應的尋人啟事+ 年輕的中國共產黨領導人執著的真理追隨者+ 三個病號與一次改變歷史的會議 “洛毛”的親密合作+ 毛澤東親自撮合,鄧小平慨然“讓位”,成就了一對革命愛侶+ “他也不給我遊泳圈,讓警衛員一下把我扔到水裡去了”+ 廬山會議:張聞天人格的另一個華彩樂章 “我被勒令退學,我跟校長說,我們30年以後見分曉,到底誰對誰錯” “父親的經濟思想不是憑空來的”+ 相伴40年,“不像夫妻”的愛侶+ 父親留下的是一種精神從“紅色教授”到“紅色大使”——采訪王稼祥的夫人朱仲麗+ 從厚岸村走出的“紅色教授”+ 和毛主席一見如故 沒有麻藥的開腹手術+ 遵義會議:一票見膽識 “讓我們同甘共苦吧” 出訪蘇聯的第一任大使不老的青春——采訪徐特立的孫女徐禹強 “抽刀斷指”的血性青年+ 教育界鼎鼎大名的“長沙王”+ 25年的相思和等待+ 寫給去世16年的兒子的信 不老的青春我想有個家——采訪李富春和蔡暢的女兒李特特 “奇志可嘉”的外婆+ 白色恐怖環境下的生活 “我感覺自己像個孤兒”+ 回國後的風雨歲月健筆春秋百萬刀——采訪謝覺哉夫人王定國、小兒子謝亞旭 “我母親是真正的共產黨員,是特殊材料制成的”青春之歌——采訪李大釗長子李葆華、次子李光華 記憶中的高大身影 難忘“三一八”+ 父親之死 他的葬禮,要走繁華街道燃燒吧,青春——采訪惲代英的兒子惲希仲 出身名門望族的惲代英 尋求光明之路 被蔣介石欣賞的共產黨員+ 囹圄鐵牢內的錚錚鐵骨 囹圄鐵牢外的俠骨柔腸 在別人的講述中追溯父親的身影陝北出了個劉志丹——采訪劉志丹的女兒劉力貞+ 少年求學時+ 投筆從戎 我曾祖父拉著我母親的手說:“就要這個小的了。”+ 轉戰西北 毛主席說:“哪怕劉志丹隻有一萬人,我們也去找他。”+ 不歸的東征父親的家書——采訪左權的女兒左太北 “劉伯承的兒子叫太行,你的孩子叫太北吧!”+ 三個月11封信一生追思 彭德懷泣不成聲:“左權!左權!你不能死嘍……”+ 孫毅說:“你爸爸這次不犧牲,以後也會犧牲。” 陳賡說:“你是左太北,必須收你!”+ 重回太行,重回左權縣關山度若飛——采訪王若飛的兒子王興、兒媳張延忠+ 舅甥兩代革命者+ 戰鬥在敵人心髒+ “人纔都出在共產黨裡!” 寸步不讓的雄辯家 英雄化作火中的鳳凰編後感【在線試讀部分章節】1追尋父親的足跡——采訪毛澤東的兒媳邵華+邵華,毛澤東的二兒媳,少年時便常常伴在毛澤東的左右。2001年,她出版了散文集《毛澤東之路——追尋父親的足跡》,60篇文字記述著她對父親的回憶和懷念。2004年4月,邵華接受了我們的采訪。采訪毛澤東的兒媳邵華童年:悲苦的記憶碎片岸英哥哥叫我“拖尾巴蟲”舐犢情深論風雅,諄諄教誨引航人...樹猶如此,人何以堪!父親的重陽2好在歷史是人民寫的——采訪劉少奇的夫人王光美、兒子劉

真情見證——開國領袖的親情家事

購買網址http://ibanana.biz/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5953%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ly 計時器推薦開箱心得
    全站熱搜

    duubak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