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楊志良:連署書不足,200萬就沒有了。(圖/東森新聞)

記者賴全球英檢報名 英檢初級難嗎 英檢初級 英檢成績查詢 映秀/綜合報導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但連署書回收狀況不太樂觀,楊志良9日在臉書發文,大方秀出54年前的成功高中成績單,特別標註英文科只有42.5分,笑說從小念書就是「吊車尾」,也藉此向成功校友拉票,「我要選總統啦!請幫我連署一票!」

楊志良成績單上國文、社會、自然科勉強及格,英文是不及格的42.5分、數學更只有23分,他在臉書寫到「有人猜我和現在檯面上的大人物們一樣,都一路第一名?這你們可大錯特錯了!」從小到大成績都是墊底,不過父母也不介意,只叮嚀做人做事為全球英檢報名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桃園 全民英檢分數計算 多益和全民英檢分數對照要。

楊志良向班上同學宣告,班上最後一名要選總統啦,希望爭取全球英檢報名 面試英文測驗題目 國小英文測驗遊戲 英文測驗遊戲下載更多連署。全球英檢報名 104年全民英檢初級複試成績查詢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題庫下載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寫作題庫全球英檢報名 104年中級英文檢定報名日期 英文檢定初級單字表下載 104商業英檢報名日期

▼楊志良高中成績單。(圖/取自楊志良臉書)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柯看馬建設露微笑批郝政績不算成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章下載 英檢考
    全站熱搜

    duubak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